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拒相

身邊同事朋友皆知在下對命理風水叫做有些微認識, 有時都少不勉請教數句. 基於 在下命苦, 有時名義上稱相贈數句; 實則都會不幸化為成個小時之大批. 本着助人為快樂之本, 一般來說在下亦甚少有托手踭也. 但是今日所遇之個案, 雖有相金之惠但卻則屬運吉之作.
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()

一看此格局, 先不論從不從格. 滿盤天乙貴人, 相信格局亦不會太差. 然則, 犯得在下心中大駡者; 乃是此妹純屬一名標準甩底之人. 害得在下一直等呀等, 真是等到普選快來了; 還未見芳踪. 過了良辰吉時, 客人才施然到埗, 見其面相平庸之至; 惹得在下心底狐疑. 明明是廿多歲如花碧玉, 現身竟是三十多歲左右的樣貌; 燙了個曲到可以穿梭時空回歸80’s 曲髮. 若說她快將四十, 恐怕盲人組織都會投以神聖的一

返回命理, 全局欠金; 金為食傷. 食傷不現, 大運流年不顯; 靚極有限也. 然而, 地支一片貴人, 相信福份不低. 問曰: 小姐現家處何方 ? 答曰: 南區某名牌私人屋苑向海高層之800 零呎單位也. 心諳: 正所謂地靈人傑, 該樓好極有限矣. 雖說全局欠金, 但食傷為用; 到了24-54 走金運, 應該會懂得打扮了. 怕且到時桃花不絕, 應接不暇呢

又問了一些敏感問題後, 批算到了尾聲, 她突然(竟然) 笑嬉嬉問 甘我有幾多歲命 ? `. 此言一出, 即時惹得在下一面殺氣, 大有手按劍柄; 隨時將其碎屍萬段之象. 所謂論命論命, 乃是適時知進退, 懂攻守機會之道. 豈是廿多歲時問及生死之兆 ? 何妨並非身染絕症, 或半隻腳叉進了閻王殿; 此問不是顯得有點無聊幼稚嗎 ? 我答今天的你, 64歲或68歲為大去之期, 有分別嗎 ? 有意義嗎 ? 加上觀其貌色, 此問決不會是認真問題; 恐怕是小女孩想試深或消遣筆者來也. 我掐指一算, 寫了個數; 頭也不回相金也不收地絕塵而去.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死伙啦, 唔知我有無問咗d 咩 non- sense 嘢辣慶你tim.?!

肥蘇 said...

wei, why dont u meet me in central and do one!!! u only do gd to the chicks!:)

數奇門 said...

mei: 吾係話你

蘇: 先捐錢與宣明會/無國界醫生, 自有本門中人接洽.

肥蘇 said...

me donate ORBIS adn worldvision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數奇門 said...

當真 ? 捐在幾多呢 ?

肥蘇 said...

month month donate wor....together around 500 la, i dont remember how much to sponsor a child now

數奇門 said...

huh ? 每月捐?
大哥, 煩請明白: 於本門問事, 善款另繳. 付費後, 會於電話或MSN 進行批算; 過程若30-45mins.

即係話你要認真問一次, 係要比錢既,不過吾係比我甘解. 抱歉你本身定期個d 吾計, 一筆還一筆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! 請問係咪先捐錢,之後通知你(們),就可得到小小的一批/問事?

請問你(們)接受多少捐款才為之合理呢?

謝謝 :)

數奇門 said...

S

捐 $200-300 往宣明會/無國界醫生 即可
(最好有影印本證明)

詳情可電郵至randomdoo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