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仙遊於八字行裡間

(啟事: 對於還很期待看中環破地獄之行的朋友, 恐怕還要等多一陣. 皆因最近在下於論命一道還需要多加費神. 電話問事之眾位施主, 係呀; 我把聲好細個架; 因為仲未到青春期, 未轉聲之故嘛)

最近遇到一些較特別之命例, 不禁令我想起之前於功夫較淺幼時曾接觸過之八字. 當日曾批過一些令人聽之膽驚之言, 哈哈 ! 回想起來就似講鬼故一樣. 人生, 其實都是悲悲喜喜組成吧.

今早上班, 某朋友走過來輕聲地跟我說其外母去世. 急急安慰幾句, 我急忙返箱倒櫃看其八字. 推算片刻, 不禁暗叫句造化弄人. 吾友其命如下:


壬丁戊丁
寅卯申未

大運



事發

年月日
戊辛癸
子酉亥

丁生秋月, 有卯木助生. 運走甲木, 丁壬合木, 寅卯辰, 亥卯未化木. 其妻之母親屬戊
土(有說為己土, 因己土生金為正財. 但要宮位配合, 我認為戊土亦合理) 五行中木剋土之故, 現今全局為木兼有子水生之. 戊土最喜暖火生為, 家陣燭火難存, 其母大凶 !

再說辛酉月, 天干地支皆金, 洩土氣. 剋洩交加, 正屬閻殿三催, 孟婆四請之象. 戊子日, 全局無火, 戊癸化之一定只會合而不化. 申子辰化水, 只會加重木氣減去火氣, 去世.

一層一層加加減減, 實在沒有什麼秘密可言. 人生是否就是縱橫交錯般整定 ? 在這複雜的一幅巨網, 可能還有一點數理令人可以找到一點點的方向或空間.

後記: 剛巧編寫此章時, 右耳突然耳鳴. 即按書查事, 經曰: 辰時耳鳴右方 -主有客到(!)
大家素未謀面, 若妳有緣看到, 在下衷心祝你永遠快樂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我有一日有你咁叻

雙魁罡的M 小姐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