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宅旺人旺




7 日1 當日, 由於上午有一單風水case 要跟進. 在下於九時多已現身於荃灣翠華, 不知是什麼關系, 我跟師兄吃完離開之際. 門外竟然有一條小人龍, 時值9:40 分, 假日竟然要排隊食早餐 ? 再見隔離合發(同一集團 ? ) , 又是坐得滿滿的. 幸好當日較啱時辰出發, 否則要在30 多度下排隊食的恐怕是我倆了.

再說登門相宅, 只發現雖然門開衰星; 但是整幢大廈的坐向是現今八運最當旺的 “孖八”到向. 怪不得屋主三十零歲, 單身貴族住價值四百零萬既新樓, 不是做前線員工又沒有專業牌照都能年薪近百(萬). 咩人住咩樓, 又一例子也. 授以佈局機宜後, 就跟師兄匆匆到了Pokka 坐了一會休息一下, 因為下午還要拜訪一位女施主. 此位女施主是本門第一位友好, 但是可能機緣未至, 所以一直通電話作聯絡. 在下當日由荃灣直撲去新界, 見面後不禁大吃一驚. 因為平時於電話中, 女施主的聲線及語調都是活脫脫的一位阿姐形象. 但是, 真身卻是精靈巧慧的一位女銀行家. 女施主宅門開一白貪狼星, 卻要竟然一直要孤燈獨守; 倒也令人嘖嘖稱奇. 在下試用一秘傳大法, 且看能否為施主搭通姻緣大路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