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週未午餐



Ok, 今日實在是Blue Monday, 唯有寫返一篇所謂食評.

星期六一朝起來本想吃個任食早/午餐, 幾經辛苦去到三角公園附近的松屋, 時值12:05pm, 竟然未開門 ! 一怒之下跟女伴劈的往尖嘴Tonichi去也.

兩入叫了相同的lunch set, 炸豬柳拼炸蝦; 白飯/菜絲任裝.

不可不提, 豬柳確是比豬扒叫好, 但是卻沒有了第一次的拍案叫絕的感覺. 今次好像是第四次來, 疑惑的是日久質素下降抑或是日圓高企逼住用次貨 ? 炸蝦仍然是令人興奮, 內裡存有類似海水般的鮮味. 豬柳的問題是, 肉質非常淋, 如食叉燒般的質感; 沒有了脂肪的層次. 這一點就跟很豚組十分相似, 但是人家只是你的八成價錢.




埋單 $ 410 (已加一) , 呢個價錢吃lunch 吾上吾落, 食好野吾夠, 食一般野有餘. 附加一張所謂儲印花送價值300 大洋的肥牛一客. 條件是- 八月三十日前儲夠50 個印花, 每一百蚊一個. 即是說兩個月內要於店內消費五千元, 我倆每次消費若$ 400, 即是說不足八個星期內要吃起碼十次 ! 想食到生喉嚨癌乎 ? Does it make any sense ?? 見卡底印上Pokka 的公司印, 諗得出呢條橋既Pokka staff 認真要停一停, 諗一諗了吧..

最近見不少人寫完食評, 都會問句會不會再來. 我相信, 短期內都不用了. 豚組可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