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五鬼催財

7月鬼節就到, 不知各位有否拜祖燒貢品 ? 教授祭祀儀式的師傅, 雖然滿口佛謁; 但氣色異常灰滯. 有朋友說, 此乃是運用陰靈做事做得太多之故 ! 坊間有所謂五鬼運財, 又有所謂拜五路財神招偏財. 其實, 若不懂箇中原理, 胡亂求拜則變成請陰靈做事. 雖然不論求財或求偶, 效果真是快得驚人, 可謂隨call 隨到 ! 但是, 凡事豈能不勞而獲 ? 所以, 若不懂背後邏輯或沒有法底在身, 亂請陰兵做事其實與玩火無疑. 而所得之回報, 其實都是透支未來錢而已.


97 年左右, 有師兄因某年因手持數項物業; 單是月供樓每個月都要6-7萬, 親身試過運用此法招財. 雖然真的生意多到接到手軟; 願望成真. 但半年後身體日漸虛弱,為健康計唯有棄用此法. 然而, 一如抽煙飲酒; 若非過量使用,不會有生命危險.所以,師傅又說假如至親陷於昏迷,又或久病不起的徘徊於生死一線,就可能乜都要試一餐了.

有機會再跟你談道家一命換一命的秘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