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吉列報告 第二集 : 再跟大戶進餐



話說第一次往大戶屋(CWB分店)是去年夏天左右, $100 以下的貸色叫做不過不失. 然後是去了原宿的大戶屋, 體驗了真正的價廉物美. 今次去了開張好像不夠一年的大戶屋(TST分店), 一個結論: “吾使再去.”



吉時 6:30pm 坐下, 打開menu , 見到一個精選套餐, 幾款炸物混在一起都不過$100 大元, 但卻沒有details說明是吉列什麼東東. 揮手叫了侍婢, 借問聲此套餐包括什麼呢 ? 只見她冷冷的道: “你。看。到。的。都。有。” WTF ?! 真是禪到他媽的極點, 霎時間腦中所有太陰太虛, 乾坤八卦都現在眼前. 心經中所謂的: “諸法空相” 大抵是這個意思了. 你看到的便有, 你看不到的便沒有. 這句說話換作是糧尾時, 相信更顯哲理.


賣相其實是合格的, 單是麵豉湯及椰菜絲便有 heart 得多了. 但是$90/set 的貨色, 我估計主角應該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?


吃了入口, 只覺豬肉不見得是優質貨, 更極少肉汁或半肥瘦式的脂肪. 但炸功 ok, 不厚兼且入口有點香脆.可惜好睇係無用的, 還要好食才能成事(此句有不少男士另有所感吧 ?)

埋單連加一, Dinner Set 肉金 $ 99. 裝修不錯, 頗多日本人, 服務很 "禪"(但若閣下說得一囗地道日語則另斷), 食物一般, 不用再來. 若要以此 budget 吃這類東西, 去CWB 分店吃可能會好些少. 講句公道說話, 收你這個價錢, 提供如此貨色, 勉強合格.

2 comments:

Newo said...

咁究竟香港有冇價廉物美既炸豬扒呢?

數奇門 said...

newo> 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