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一月生肖運程 - 蛇 馬 羊

肖蛇

肖蛇朋友本月運程一般,夏天出生之人士則屬當旺的月份。會有改變環境之打算,如轉工的機會或搬屋的機會出現。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屬一般,切忌妄下決定,如轉工或情場上作換畫的舉動。因本月運勢不宜大變動,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惡果。最好等下個月才有所動作。

愛情 -打算棄舊迎新。

財運 -也算不俗的月份,好好把握。

肖馬

肖馬的朋友本月運程一般,跟肖蛇的很相似。不過,夏天出生之人士,運勢得得無法可擋。一些對自己有利的改變已在面前,如轉工的機會或搬屋的機會出現。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屬一般,如有重大的決定,請先求助於身邊的智者或專業盧士。因本月運勢不宜大變動,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惡果。最好等下個月才有所動作。

愛情 - 會有新發展

財運 -尚算可觀

肖羊

肖羊的朋友本月運程很反覆,最宜吃喝玩樂中渡過,否則必會自找煩惱。最宜往外遊玩,盡量把重要的事情放下。因為本月為月令相沖,易招官非禍事。最好把問題交往一些專業人士處理,或向他們請教意見。平靜地渡過本月,下個月好運便會應聲而來。

愛情 -反反覆覆,一波三折。

財運 -一般平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