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一月生肖運程 - 猴 雞 狗

肖猴

肖猴朋友本月運程一般,夏天出生之人士則屬當旺的月份。會有長輩緣或貴人助力,最好多些探訪長輩或向工作上的前輩討教一下,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屬一般,反而跟長輩緣較差,最好避免跟工作上的前輩正面衝突,否則不會有好下場。本月運勢不宜大變動,集中吃喝玩樂就可以了。

愛情 - 老實說,一池死水。

財運 - 平穩向上。

肖雞

肖雞的朋友本月運程不錯,會有向外發展的機遇,夏天出世者運勢特別好。跟肖猴的很相似,會有長輩緣或貴人助力,最好多些探訪長輩或向工作上的前輩討教一下,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屬一般,反而跟長輩緣較差,最好避免跟工作上的前輩正面衝突,
否則不會有好下場。唯一不同的,是本月會有很飯局應酬,會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,會帶來改善現況的轉機。


愛情 - 乏善足陳

財運 - 不過不失。

肖狗

肖狗的朋友本月運程一般,逢月份三刑,最好不要跟人討價論價,或吵架。冬天出生人士大忌,最好收埋自己,不要強出頭或四出擴充社交圈子,因本月運道欠佳,集中吃喝玩樂算了。
夏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也屬一般,運勢反覆,面前好像很多機會,但很多都是曇花一現。

愛情 - 沒有對象

財運 - 還可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