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一月生肖運程 - 豬 鼠 牛



肖豬朋友本月運程向好,夏天出生之人士則屬非常當旺的月份。因年月合成一個財局, 所以本月的財運或生意運頗佳。尤其是要外出工作,如外出見客又或離港見客的人士,本月收獲甚豐。有同輩帶來的助力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是一般,反而應小心平輩之間的磨擦,因小故而反面收場,應以大事為重。本月運勢好多於壞,請盡情專心工作。

愛情 - 會有桃花運。

財運 - 加點後天的努力,便會旺到頂點。



肖豬朋友本月運程向好,夏天出生之人士也是處於非常旺的月份。因年月相合, 所以本月的工作運會較之前順利。會有新面對的同事或客戶,以前已認識的,他/她會帶來幫助,令你事業更上一層樓。如遇上身形較肥的同事, 姓吳/伍的, 更需加倍留意。因為會是你的 “真貴人” 。冬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只是一般,工作愈見緊張,試以平常心視之,或請教專業人士。

愛情 - 鼠女會較鼠男順利,小心第三者。

財運 - 加點後天的努力,便會旺到頂點。



肖牛朋友本月運程一般向好,夏天出生之人士會順利一點。因年月相逢,本月的會使多了錢,又或工作上遇到新的問題。若是冬天出生者,更應小心財運及事業。因為本月的運勢相對失色,必須步步為營。遲到或早退等習慣,更要小心為上。夏天出生人士,則可能會有新機會出現,理應利好。

愛情 -小心第三者

財運 -一般,小心用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