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2011 年 肖龍運程

龍: 合太歲

整體運程


今年肖龍的朋友半合太歲,人緣會越來越旺, 尤其是在外識朋的緣份或運氣會大增。 “命宮流星” 訣中顯示,肖龍者遇 “太陽” 星曜及受 “紫微” “龍德” 照射, 主受上司或公司所器重。此數尤其應於公司或家宅位於25樓以上的人士,而且附近有泳池或噴水池者,更符合此數, 必須把握任何機會,升職有望。

財運

肖龍者今年財運極佳,因遇 “歲合” 星曜,必會有朋友或同事助自己完成較重要的業務。此人的特點,必然是身材高大、剛陽味道重、或女生男相的同事或朋友,能否為你帶來極佳的好運,或擔任運財貴人的角色,則不能單以生肖定斷了。


事業


今年肖龍的朋友, 事業會兒突飛猛進,因為會遇上 “真貴人” 。此人的特點,也必然是身材高大、剛陽味道重、或女生男相的同事或朋友,能否為你帶來極佳的好運,或擔任運財貴人的角色,則視乎此人的電話號碼,是否較多 “1, 6” 的數字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