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第一份的算命事後報告

我明白,好多人睇呢個blog,會有不少人心諗 “靈吾靈架 ? 呢個乜水呀 ? 係咪甘堅先 ? ” ….etc. 我從來不善於marketing, 不會邀請客人寫 “用家心聲” 或 “客戶報告” 等等, 為怕被誤作是鱔稿之餘,更覺老套。

現在,大家可以參考這裡

幾天前,有客人問可否擺今年的運程書上她的網,我當然歡迎。但卻估不到,她竟然連事後報告都寫了出來,無疑對即將搬竇上樓的我,打了一枝強心針。

十天後,我便會撤出深水埗,殺入太子。昨晚站在馬會門口,身處一眾感性的賭徒之中,耳邊聽着他們興奮的叫喊。我徐徐地呼出一啖薄荷煙,知道我再也不會回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