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錶你有無 ?



近來很多時都說及會談女客之經歷,不如說一下男客的趣事吧。昨晚一男客來相,身材高大,西裝骨骨,滿臉幹勁之氣。心下不敢怠慢,打開命盤見如此這般,心諳高難度之作也。唉,人在江湖,唯有兵行險着….。

“閣下之時辰是否準確 ? 此命之住宅樓下,數步之內必有電台及飯店, 然乎 ? 不然乎 ?”

樓下有電台 ? 我說了之後才覺得此話不對,香港地少人多,除非是廣播道,否則又有何人能住電台附近 ? 不過既然命中註定,我也唯有戰戰競競依書所說了吧。

只見客人緩緩點頭,曰: “先生所言甚是,我家樓下確有電台”

“哦 ? 客倌真的是住廣播道 ? 那裡屬中半山,市值甚高,客倌乃巨賈大戶乎 ?”

“嘻,不是啦。在下住黃埔而已。”

哦, 俺的從不知道那裡有電台,真是孤獨陋寡聞。

論命到了尾聲,客戶自言手持彌敦道旺角段落某地鋪 (!!!),不知能否成功賣出賺錢,故要在下為其占卜一番。

哈哈, 所謂 “悶聲發大財就是這樣了吧?” 此客倌手腕上沒有值數十萬之 “地通拿” ,更沒大部份生意人皆有之的 “三六九”, 只是一隻很踏實的 “咬米家”. 相反,不少妙齡少女到館來相時,卻幾乎每人都有隻 “芝 M T ” 護身,但她們都不約而同的住在基層屋邨。所以有時單憑裝身 “行頭” , 真是難分天子或庶民。

霹靂拍嘞敲了銅錢數下,卦象甚是明顯。原來是買了貴貨,今年只剩下兩個月份才會獲利出售, 其餘月份者必損手收場。客人喃喃自語: “果然如此,條友臨成交前先托起兩口價。今次真係仆佢個街,要預備上會了。”

聽到這裡我真的忍俊不禁,笑說: “大佬,成三千萬既盤都比你執到,又有機會比你賺到, 仲想點 ? 比着係我, 羅庚都燒鬼左佢啦 ! 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