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續命記 (中)



那天收到消息後,我立即打給她, 電話裡傳來的聲音,就算不是奄奄一息,也是淒然無淚了。 “我會很短命嗎 ? 我會就這樣死去嗎?” 她在電話裡不斷問道。

我強作鎮定, 還笑說: “無事啦, 肯定未甘快會投胎,你放心好了。” 其實我早已問過另一位行內老師傅,着他給我盤算一下,究竟會否今年內死去. 老師傅掐指數刻,爽快地(!)說 : “無得救,必定要死。她命宮與疾厄宮雙化忌,而且大運與原局的命宮也化忌,怎成 ? ”

老行家早於七十年代已潛心斗數,身負逾三十載功力,尚且說無救,我心裡更是擔心。曾聽道家師傅說過,道法裡有延年續壽之術,但必需以命換命. 我只是三十出頭…..還有很多美女要溝,很多酒局要劈, 還要蓄錢買新出的 “綠圈綠面”, 還要揸新的skyline….相比之下, 姑娘仔的重要性迅即縮至無限小, 好像真的犯不着為這丫頭….那個嘛….要是問我以命換命,抑或星期日中午在彌敦道上裸跑,我真的寧願裸跑一次。.

驀然想起先師賜我名為 “緣” 字輩,就是要念因惜緣的意思。人家既然收到了催命符, 大家橫豎有緣認識,我就偏偏要他媽的好好管上一管 !

心下不斷盤算,應否用道法秘傳的 “七星延壽” , 雖不用以命換命,但價錢不菲, 且坊間持有此術之士不多。心念一動,突然想起學過 “易卦催運” 之術。隨即打給她,着她好好安排時間,要上其住處擺一次風水。

三日後,去了其住處堪察一番。拿了兩盤星數看,果然風水是跟運勢行的. 今年此宅,層層剋入,根本就是 “五黃奪命” 局。屋內的星曜飛佈,凶得實在天衣無縫. 火星生旺五黃,五黃再夾剋三碧。要是這位姑娘仔於月內命喪黃泉,從風水上看,流年飛星伏吟流月飛星,每天在此宅出入跟自殺無疑, 是十萬個該死。要往生十殿閻羅,只是時間問題。

而且, 風水訣有云: “來去二口生死門”. 她每天出入的,就是萬中無一的 “死門” !

果然是催命的煞局, 看了又看,心中計較已定,隨即叫其同屋者,叮囑如此這般,佈下 “玉女守門” 機宜。只待 “生開休” 吉時一到,便伺機拆解. 猶如於最微妙的一刻,剪斷計時炸彈的電線一樣。

不知是否神推鬼撞,看完風水後的接連兩天,佈局的吉時恰巧都排在做手術之前。 “生開休” 吉時能發揮應有的力量,把火燒五黃的力量悉數減輕。又過了兩天,客人做完手術後,醫生把抽出的組織反覆檢驗,出人意表地說: “奇怪,這個明明很像是癌症。但現在再檢,卻是肺癆.”

那三數天裡,我每天都冒了一身的冷汗。

附上八運子山午向的星盤。



(因涉及敏感資料,文裡提及的風水操作,多經潤飾修改。只有該星盤及個案是準確無誤。同行請留意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