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玩謝

早幾日, 美女客人轉介朋友來相。事前聲明,因聞得早前一單神奇個案,故特別登門造訪。唉,化病催財乃份內事,何神奇之有 ? 人家滿懷希望來相,反而加添了不必要之壓力。

開門會客,排出命盤如此,一口氣說: “姑娘是否曾離婚,早三年手上有兩處住宅. 小時早離家,所謂破祖離家,自小跟姑媽長大 ? 財運很是一般 ? ”

客人眉頭稍鎖,數度搖首否認。

哦 ? 咱家做算命的,開首幾句若不能說得頭頭是道,之後的表現必會大打折扣。猶如心中有氣流亂竄亂撞,大失方寸。鬧得個灰頭爛額,差點想捲席閉門送客。

時為十八度,加上冷氣呼呼而出。但我卻感到眉額上開始冒起一滴滴的汗水,眼鏡也開始濛濁起來。人家遠道而來,我卻如此大出洋相,就算不是辱了師門,恐怕也不能再在這行混下去了….

唯有再說數句,: “姑娘之夫婿是否從事機械性業務 ? 如做廠房之類 ?”

客人再度搖頭,面上的表情更有點不耐煩……..

我唯有棄車保師,朗聲道: “姑娘的命盤實在高深難明,在下天資愚頓,實不好意思累你白走一趟。餘下時間照直批斷,收費全免。在下非招搖撞騙之流,運算不靈驗實在心中有槐,請姑娘多多包涵。”

這番話說來好聽,實則心裡沮喪到極點, 心中暗嘆 : “倒霉倒霉, 這命盤他媽的好邪。今天必然是白做一趟了.”

客人突然開口說道: “先生且不忙,小女子其實…有一孖生姊姊, 閣下剛剛所斷之事,卻跟姊姊的身世完全吻合. ”

我臉上微微一笑, 頓時釋然, 道: “ 哦, 那就好了。那你是戌時,不是酉時。”

調教至戌時命盤,果然有如神助, 批斷準確得多,最後總算令客人滿意離開。從今開始,可能要請人把 “小心翼翼” 四字針刺在背上了。否則,就算是防彈玻璃造的招牌,也會如卵擊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