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時辰的重要


早幾天呢頭說 “小心翼翼” , 昨晚又栽個翻斗.

昨晚一熟客帶同朋友而來,命中金水甚旺。開口批斷了數句,無論方向或細節都似是而非。客人雖無不滿,但我卻暗自氣頂。可能我自恃八字斗數兼修,妄自托大,其實昨夜節氣交臨,氣牆混雜,實不應會客。

待客人離開後,隨即打電話給師父求助。有時當局者迷,請師父在旁指點,或許可以知道當中訣要。師父見命盤如此,便說: “此乃陷阱來也,客人說的時辰你不要盡信 ! 所以我常說你入世未深…終有一天你會吃大虧的. 她根本不是此時辰出生。是酉時所生。你去問她夫婿是否今年轉公司或搬寫字樓,要是果然如此,酉時便對了。”

我怔怔的愣住了,要是酉時出生的話…

“師父,那她…是…金水為忌了吧 ? ” 我問道, 心中已暗覺不妙。

“對。所以明年必會有三件事,離婚 - 死夫- 生意破產.” 師父平靜地說。

我不禁抽了口涼氣,且看能否再聯絡她,問個清楚明白. 要是能找到,就有足夠時間提醒,令她盡量趨避,這就是緣份。要是她真的不是酉時出生,師父之言就不需理會。但世事十常八九不盡如人意,隱隱約約,我也傾向師父的說法。

這名女生行年廿九,打扮很潮,且容貌頗美。聽得她快將落得一個如此下場,影響了我一整晚的心情,但願她不是酉時出生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