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玄機暗藏



某日跟友人前往 “花墟” 買風水用品,經過某店駐目凝視。發現隔鄰賣二三百元的 “流水滾球” 裝置,這裡賣千多元。一個手工精致的觀音像,筆筒般大小,索價五千多。以這條街的物價來說,此店的售價絕對是超班。跟店主閒談幾句,此店很多貨物來自台灣,而且同一條街已有三間分店。

噫 ? 原來錢甘易賺 ? 說是台灣貨便能財源滾滾? 抑或此街的客戶消費力,真係甘勁 ?? 恰巧最近d/l了iphone的電子羅盤 app, 即時打開方向看看。哦, 原來此街子山午向,玄機暗藏。是萬中無一的 “三卦成象”,促成施術者能佈成 “真神路” 之局,難怪走高檔貨亦能神奇地一間變三間了。

奇怪的是,我見其他中低價店鋪,卻似乎對這項先天優勢視而不見,好像矇起雙眼走入寶庫一樣。任由鋪內旺位放雜物,白白把吉星浪費了。所謂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上天(即大自然地勢) 已給予了機會,自己卻不加善用,怎會做得成功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