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靚仔三頭瞞



早一星期因嚴重病倒,把所有的預約都推遲了一星期。康復後第一位客人來占卜,原來是一名年紀輕輕的男生。見其氣息匆忙,着其先坐下安頓。閒談數句,原來是在附近與友大戰四方城,中途歇息趕來。哈,殺得性起忽然掛起免戰牌,認真有心,且看俺的有什麼可幫忙了。

占卜寫上 “自占姻緣”, 屬例牌菜,這些題目已占得麻木了,幾乎每兩天便遇上相同問題目。好,且看又是什麼 “劇情” 吧。

“噹噹噹” 敲起銅錢龜殼數次,卦象呼之欲出。閣下情繫兩名女子,甲女冰雪聰穎,乙女稍遜。而且,她們各自都知道對方的存在。後生仔,你應該喜歡甲女多一點,然也不然也 ?

客人點一點頭,聽得 “各自都知道對方的存在” ,即眉頭一揚,顯然此事背後必有一番劇烈事端,也料不到占卜可把這項看穿。

還有呢,你還未說出真話哦。

客人一愣,不明所以。

有一名跟你住得很近,而且個性活潑,可謂猜得劈得玩得,此人跟你也動了情愫了。

客人就啞然失笑,慌忙澄清: 此人多番主動對我示好,但我卻當她是朋友而已。

呵呵,既然此女也入了卦象之內,也就是大家也因緣而聚,定有一番下聞。客人週旋於三名各有特色的女子之間,不知是否前世往生,簽下了一堆桃花債,留待今世逐一償還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