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閒談奇門 - 中

奇門與多項術數掛上關系,其中更與風水學的九宮飛星有密切的連繫。有資深學者鑽研好風水的訣要之後,曾斷曰: “通曉奇門形理數,縱然廢鐵變金磚” 意思就是,若可把奇門及風水弄得透徹明白,那就不愁沒有飯吃了。

其實,這句說話又怎會如此簡單 ?

奇門有分八門,生、開、休、死、傷、杜、景、驚。當中只有一道門可以運用,然後演化作財祿之效。而這道門,亦與風水互相緊扣,施術者若能找出哪道門,再從實際環境中找出可以佈局的條件。要做到不勞而獲,絕對不是癡人說夢。只要天地人三項數理配合,財祿是會自動送上門的。

說到這裡,有一個大前題要弄清楚。若然只是普通打工仔,沒有任何外快途徑,是極難催財的。這些方法,只能應驗於從事收入浮動的人士。試想一下,要是我從事物業理的保安員,沒有任何副業,怎可能催財呢 ? 難道鈔票無端端從天上飛下來送給我嗎 ?

久不久便遇上一些人,無端端來問我,說想看看究竟幾時吳使做。答這個問題之前,應該先問一下自己,究竟有什麼條件可以吳使做 ? 我多數只能叫她去問下財爺,綜援幾時會大幅增加。又或叫她問下自己,幾時想投胎 ? 一心守株待兔的人,是最難成功的。

我曾認識過一位老行家,他的技術已接近出神入化,猶如頭頂上有個無形的提款機。他就像背熟了密碼,只要找個吉時這裡擺一擺,那裡放些水,便有客人主動找他做事了。不過,每個人都有天命所限,提款機也有限額的。施術佈陣,只能把個人的財運提升,並不是令人一朝發達。所以那名低調的行家,並不是富可敵國,只是不愁無錢而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