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占卜七案




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過占卜了,今日且把一件往事寫出來。

早幾個月前一女士來相,因現正於職場十字路口,手持兩份offer 不知如何選擇。哦,這些問題見慣見熟,即時拿出銅錢,占算一下前景吧。

不出數下 “噹噹噹” 銅錢互相敲擊, 搖出卦象為 “水地比” , 見路數是如此這般,於是逐一道出境況。

一) 此辦公室之門外,或大廈相連的外牆必有動土。

二) 內裡之同事, 必有一名臉帶破相異癦之同事,且職位甚高. 他會是你的助力

三) 門口對面必有賣老套食品(什麼口立濕之類) 的商鋪。

若以上三項全中者,這份工必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鑊。客人從事金融銷售,故收鑊便指理想的客路,或生意額會容易達標的意思。客人聞言即說: “哦 ? 第二項倒也容易, 之於第一及三項嘛.. 真是天曉得 ? ”

“唉, 我話有就有啦 ! 你返去搵左先” 我說。通常很多時占卜的結果,都會令人摸不着頭腦,不過最後往往又與事實相符。客人的反應我也見怪不怪了,唯有叫她好好留意。

昨天,客人發了這張相來問道: “師父,隔壁正在折卸裝修,這樣算不算動土?”

哈哈哈, 人家女孩子的思路可愛得緊要。要是這樣子不算動土的話,難道要地震震個稀巴爛才算數?

回覆她說: “快看左近有否賣口立濕之店鋪,及找找臉有異癦的同事吧. ”

寫住甘多先,且看她下回怎樣說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