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六月生肖運程 (加強版) - 虎兔龍

肖虎

踏入兔年的兔月,留意身邊的新同事或朋友, 會有 “鑊氣” 帶來。尤其是身邊旺陽味重的男性,會遇上化忌之厄,宜避免與其處於敵對。本月帶旺他人之月份,身邊會有親朋戚友,行大財運,最好多出外與一大班朋友吃喝玩樂,或會有 “一人得道,雞犬升仙” 之美。

另外肖虎者本月會有轉職或轉工之機會,逢合轉動者,今年多數會想轉新的營商或搵錢模式。自己做生意者,會打算另開錢途或請新同事。五零年出生者忌開拓新事物,六二年出生者, 若住宅或公司樓下是銀行/金器店鋪,大忌轉換環境。七四年出生者,住宅或公司樓下附近是醫院或診所,又或是藥房者,大利財運。八六年出生者,運勢一般。

肖兔

本月運程承接上月,餘威未了,尤其是逐漸見到收成斬獲之月份。夏天出生人士的運程稍為遜色,最佳受惠者仍然是冬天出生人士。本月會有創新意見,又或因同輩或行家帶來新的良性衝擊, 必須把握機會。

肖兔者此月逢太歲桃花,必有大量姻緣機會浮現或人緣運加強。六三年出生者,此月最宜開始新戀情或參與新的社交活動。但若住宅或公司樓下是公園/運動場所,此月姻緣必然失敗。七五年出生者,從事IT或 Engine行業會大旺人緣. 八七年出生者,不利行銷或對外交際行業。

肖龍


本月大旺七六年出生之人士,最旺冬天出世之朋友。其餘次之,不過也不失, 非七六年出生,但秋冬出世者,也會受惠。宜盡量多出門,多見新朋友,財運會因而轉強。

肖龍者此月大旺文書職位或與教育界有關之人士,七六年出生者尤為強勁,是處於不可多得之運勢。六四年出生者,會有一番新景象,猶如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運道。八八年出生者,本月易招口舌禍事,不宜與人對爭,但求與人和氣相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