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六月生肖運程 (加強版) 猴雞狗



整體 - 此月大旺秋冬出生之人士,而對夏季出身者,則相對失色。八零出生者會有意外之財,例如新的業務委任。此月大利女性主導之行業,例如美容化妝等等。夏季出身者,而家宅有巨型落地玻璃,運道必然失色。

五六年出生者,本月體弱多病,尤其是家宅或公司樓下是醫院或診所。六八年出生者,本月運程飄忽,最忌往北行。冬天出生者本月運氣往好的一方,不過肖鼠的人會是自己的剋星。每天上班或回家若會經過球場/公園者,運氣會非比尋常地好。若經過大型機器,如地盤動土內之重型機器,運勢極差。八零年出生者,本月桃花極旺, 尤以秋冬出生者而言。若本月收入比上月更高者,桃花必會隨之而來。夏天出生者,本月會易招情變之厄。家中或公司有球類物件,如籃球/足球/車軚者,本月定有吉星高照。反之,家裡或公司有破爛之公仔或破爛之兒童玩具,本月漸走敗運。



整體 -此月對肖雞人士來說,主要是人緣運勢的發展。單身人士本月逢桃花相沖,必會遇上心儀對象。已婚人士者,本月也會有令你欣賞的人物出現。不過大前題是,本月對秋冬出生人的運程較好,餘者次之。

五七年出生者,本月需留意外遊問題,容易招來意外。六九年出生者,若逢夏天出生者,小心本月會遭受打擊。若家宅或公司附近,是畫室或補習社,本月的感情運會較波動, 尤指女性而言 。秋冬出生者,若每天上班或回家路線經過銀行或警署,則不忌此慮。八一年出生者,本月逢四沖,必會有大上大落之運程, 尤其是指人緣或姻緣方面。夏天出生者,若每天都行走路線都經過書局或學舍,本月大忌談情說愛,否則會大禍臨頭。冬天出生者則不在此限,若家中大廳存放大喇叭者,姻緣反而會更上一層。



整體 -此月對七零年出生於秋冬季者而言,本月運勢極旺。身邊會有很多貴人照射自己,尤其是女性貴人。本身善於打扮襯衫或善如化妝的人士,此月必會遇上真命天子,或於人緣運上處於極強的勢道。

五八年出生人士,夏天出生者本月會有手術入院之事宜, 不宜外遊, 秋冬出生者不在此限。七零年夏季出生者,本月事業會非常辛苦, 會有點拉牛上樹的感覺, 工作做極也做不完或不想繼續上班的意思。但本月很難轉工,還是捱多一個月為妙。冬天出生者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鑊,如升級或生意額爆炸式上升等等。八二年夏季出生者,本月會很大機會破財或為身邊的女性煩惱。大忌做中間人或和解角色,否則會有麻煩手尾。若每天行過銀行或差館,此數更應。反之,冬天出生者財運極強,身邊的女性會是貴人。宜盡量參加社交活動,若每天行經老人院舍,運氣自會提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