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時不與我

昨日舊客帶同朋友而來,指定要我即日會見。掐指一算,隨即推說要等多一天才能接見。但該名男客氣急敗壞, 堅決要即日面談不可。其實昨日大凶日,占算的靈驗度必會降低。不過人家既然心急如焚,唯有頂硬上了吧。

客人匆匆趕到辦公室,先和盤托出,現職trading 老闆,但被人走數幾百萬,打算把公司清盤。前來占算究竟以後日子如何過,能否討回債項云云。哦 ? 且看卦象如何說了吧。

果然不出所料,大凶之日占算,解救之法也迷糊不定。因占卜數象顯示, 此事極難解決。卦象說門前有惡氣,正想問家門前方是否對着地盤之類,客人說今天剛搬屋,所以不知以哪道門口作準。公司呢 ? 客人說走數後已幾個月無蒲頭,故不太清楚矣…

唉, 早叫他不要今天來了,今云我也不知怎樣解救了。要是他遲一星期來相,屆時已把家中的擺設安頓。或許占卜尚有玄機洩出,尚可扭轉乾坤。最後唯有請問,有否出生辰八字 ? 客人答說,家母從來不肯說出生時辰,就算昔年新婚擇日,也不肯透露半點口風。斗數八字占卜, 三大預測方法也幫不到他,唯有自求多福了。

舊客本身經常被鬼 “責” , 介紹來的客人快要清盤破產,來相之時適逢 “鬼煞” 凶日。三項條件加起來,不知是否符合拍攝陰陽路之類的劇情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