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趙原鬃

連續四日無更新,如果有讀友每日都來更新的話,認真吾好意思。早兩星期佈下古法招財局之後,呢期突然爆忙,故暫時未有閒情寫新題材。

不過,上星期會客,略有過癮之處,暫且速記。

某女客人經熟人介紹來相,占問姻緣,敲了幾下銅錢。如此這般,妙矣。

我: “你而家無拍拖,對嗎 ?”

她: “係呀.”

我: “但係上個月有個男仔追你呢。”

她: “係呀”

我: “吾止追你喎, 佢直頭入過你睡房呀 ! ”

(卦象是指他們早已肉帛相見了。因其友在旁,我故且美化詞語)(實情係被人 “hit”and run, 趙完鬆是也 ! )

她 : (眼裡閃過一絲靦腆) 略帶遲疑地說:“都…有.. 入過既.”

我: “你屋企入門口之處,放了西藥,回家後即刻掉走。

就有男仔會搵返你架啦”

她: (想了一下) “無喎,邊有藥呀 ?!”

所謂山人自有妙計,

“相談時間已過,回家後你自會打給我.”說畢謝客

到了食宵夜時候,客人果然來電,說原來一直有包藥於門口鞋櫃上。

案情結局: 後來與此男友真是緣盡。但卻同時又有另一男生展開追求。不知今次又會否是姓 “趙” ? 又會否再次事後失蹤 ? 就不是這個卜算可以看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