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占卜百案 - 第七案 : 試招



昨晚, 一名男客前來,見其神色閃爍,心想其必有異事。問其何事而占,答曰占問姻緣而來。哦 ? 有目標人物嗎 ? 男客反問道: “我還要說嗎 ? 難道師父不可以看出來 ?”

呵呵,我遇過有人來占姻緣,其實是問與寵物的感情。又試過有人來問姻緣,原來是問暗戀的歌星明星。這位男客若是占問已投胎的往生老婆,難道要我懂問米之術乎 ? 所以嘛,就算客人是來試招探陣,問得清楚一點是必需的。

只見客人道: “我來是占問與二位女友的感情”

我頷首道: “唔,這才像話。 要是你說占問與二位男士的感情嘛,我很大機會不懂如何占算,唯有送你出門口了。”

隨手抽起銅錢搖幾下,得出 “火地晉” 一卦。

“善哉善哉。我不知你住在半山或離島,但施主家門樓下必定有大型泳池, 屋內有位親友甚喜於大廳睡覺, 就算有房也不喜歡睡。而且,今年大廈對外之處必有動土。然乎 ?”

只見男客人雙眉一揚, 眼神帶點喜色,微微點頭道: “對,那個是舍妹, 她確是甚喜於廳裡睡覺”。顯然我一口氣所說這三件事情,合乎事實矣。

“好,你給我聽清楚了。閣下現與兩女週旋,其中一女必與你同住,且與你快將離婚。另一位口甜舌滑,且是唱K歌后之類。此事之結局,人生末段必定會與髮妻破境重圓.”

只見客人面露訝色,驚訝的應該不是我占算靈驗,而是萬料不到最終會破鏡重圓。其實,第二位驚訝的應該是我。因為我也估不到晚上有位客人先放了我一隻大飛機,然後第二位客人是本着試招的心態而來。人生是一向是苦多樂少,這晚唯一的樂處,是順利收得相金,起碼夠錢買白粥不用捱餓,今云可能要謝蒼天謝祖先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