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奇門化病,飛星解厄

某年青人上月來訪,說想占問一下女友的健康。客人來推算問卜,大多問自己的事情,很少代他人占卜 (大婆捉奸除外). 此君代問女友健康,可見實在非常憂心也。搖起銅錢,只見卦象非常清楚,她最近大多是小毛病,不是什麼癌症之類,對嗎 ?

客人答: “對呀,就是傷風感冒,但死都吾斷氣”

我問: “你家裡放了些水呀,怎麼四處都放了?”

客人答 : “哦,對對. 看書說好像水可以把濕氣保留,無甘乾呀嘛”

我道: “這個病嘛,是從外地帶來的,你倆好像前一陣子去了旅行,是大陸之類吧 ? ”

客人微微詫異, 答: “真的去了旅行, 是台灣呢。”

我道: “這個病是外地帶來的,我擇個日子給你,你回家後這樣這樣便成了.”

一夕無話,如是者過了一星期。客人再度來電求助,說: “師傅,佢仲係病緊喎” 。多次為人施術的 “天遁太陽日” ,是集齊年月日時都有貴人扶助,接近百試百驗,如有不驗,肯定是風水上出現了很大的問題。於是客人相約到其住處堪察風水一趟,看看究竟是什麼因由。量度好大局納氣,分金與門卦,發現竟然是犯了萬中無一的 “太歲劫主煞” ,而且門開廉貞星。思索片刻後, 便火速為其佈了一個 “金裝天醫局”, 再為他擇一奇門吉日化煞,便打道回府了。

三數天後,又接其來電 (!) ,不會又病到吧 ?

只聽見客人喜孜孜的說: “師父,女友的精神果然好得多了,但每次返公司卻很容易累及渾身發冷,回家後卻又無事。不知是什麼緣故 ?”

此案非常奇怪,病毒好像懂得自動導航,能避開 “金裝天醫局” 的威力,只待到客人到公司上班才發惡。唯有再次問卜,且看是什麼底蘊了。

接着又是一卦,請留意下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