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占卜奇上奇

從命相行業來看,大多數往求神問卜客人之中,以女性居多。可能女性處理感情問題時,大多是較脆弱或無助。我會客的時間裡,也是女性佔大半數。

女性客人占問的問題,多數是圍繞感情方面,或婚姻問題。婚姻涉及人生大事,所以每每占算這項問題,有德行的執業師父,都會盡量予以解決方法,或盡力為客人挽救困局。不過業內水準良莠不齊,若不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,客人亦會誤以為師父的功力不過爾爾。

曾道聽途說,某師父為某婦人占問婚姻問題,結果顯示其丈夫於外面有情婦。不知婦人是出於大怒或震驚的心態,火速回家興師問罪。三數天後,此名丈夫浩浩蕩蕩闖進某師父營業之處,大肆破壞搗亂,並痛打某師父洩憤。

話分兩頭,早陣子會某男客,客人自言占問事業,想知能否升職成功。卦象為 “水風升”, 數理非常清晰。問其是否家門出入口見水,廳裡有舊書,而書的側面是有幾幅舊照 ? 客人面露喜色,一一點頭稱是。

“那就對了,升職必定會成功。不過,客倌且慢,你現在有三名女友,對嗎 ?”. 我說

“對呀. 師父….誰人會是我的真命天子 ?” 客人問道

“三名女士之中,何人母親曾於去年開刀,此人就是了。” 我答道。

“哦…..”只見客人面露痛苦的表情,相信他心裡有數,而且是萬般不情願接受現實。

“好奇問句,你是朋友介紹的嗎 ?” 我問道。

“對呀,我女友早幾個月黎搵過你, 她來占姻緣的。” 他淡然回答。

我微微一凜,道: “當時我占算出什麼結果 ?”

客人道: “師父占出了事實。在下今日特來求教,果然神乎其技。”

我道: “阿彌陀佛,時候不早,施主請便。”

這次占卜戲劇性到極點,要是案中人是上江湖人士,不知又會是如何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