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占卜九案 - 緣何失運 ? (下)

只見客人緩緩地說: “我以前曾是做設計出身,但最近十多年,則從事夜場生意。師父剛才說我曾有落掉胎兒,其實是以前年少不羈,因工作性質關系,身邊從不愁美女投懷送抱,故此私生活有點隨便,以致種下悔事。”

哦,那就是了,命中食傷星極旺,古書云 “異路功名”, 現實環境就是說 “撈偏” 。不過,搞偏門生意也有級數之分,例如搞酒吧跟麻雀館也有不同。有些命水是註定是 “江湖命” ,有些是註定 “丞相命” 。要是命中註受不起偏門之財,一是終身與富貴無緣,一是暴發然後暴敗。

說回我這位客人,只見他眼神微弱,面上氣色暗啞,要付出超乎想象的努力,才可從此行殺出一條血路, 也就是說他未必是天生的偏門命。不過明年及再下兩年,流年運勢配合,正職之餘找點外快,過一些安穩生活,則絕對不成問題。

臨到論命尾聲,客人說: “我於家門近廳位置,放了幾個銅錢化災星,不知是否合符法理 ?”

“你放錯了,你那串銅錢是有紅線穿上的, ’ 我瞄一下卦象,直接指出其錯誤之處。

“是嗎 ? 應該是什麼顏色 ?” 他急忙追問道。

“白色” 我答道。

只見他定一定神,猛然大悟,問道: “師父,你是用肉眼見到是紅色嗎? 我從來沒有想過算命,是可以連家裡一條繩子的顏色也看出,這種技術,是否天眼通之類 ?”

此話說來誠懇,絕不矯柔造作,聽得我也暗自滿意。以往我曾數次指出,別人居所內裡布置,尤如置身於其中。但有些客人卻有眼不識泰山,反問這與算命有什麼關系,以為只要說出其姻緣過去如何,又或說些吉利的說話,便是神準不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