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年頭占卜,年尾算帳

每天我都會客,偶爾三兩天會休息一下,因為有些日子是算什麼都不會靈驗的。例如那幾天對於我的命盤是大凶日,又或那幾天我自己的心情不好(例如撞車抄牌或飲到天昏地暗),那就乾脆不會客了。

昨晚會一客,電話裡她說年頭曾拜訪,今次又有事要占算一下,所以打算本星期再來探訪。客人到埗,只見是一名身型高佻,打扮入時的女生。這種style的女孩,在我辦公室就算未見過千,都見過幾百個了。所以,當時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。

開口問她今日而來,所為何事 ? 只見她說: “師父年頭跟我說,當時有一男生跟我展開追求,但只是玩玩下。然後五六月都會有人追,但又係玩玩下。到了年尾十月左右,就會又有人追,呢個就真架啦。”

哇,甘峰迴路轉既野,乜我當時講過咩 ?

客人續道: “對呀,但統統都真的發生了。我十月真的認識了一個男孩,此人也真的是對我比較認真一點。我今次來,就是想問跟他的發展如何了。’

啊,這個占卜容易到爆燈,此君來相之前,又遇上一個 “機餐” ,枉我呆等了半小時。荷包已呈半硬化狀態,加上技癢已久,我務必全力以赴,為這位姑娘看一下上天所安排的劇情吧。

叮叮叮的搖出銅錢,得出 “坤為地” 再變 “雷天大壯” ,哦。。。姑娘仔,你家樓下是否很嘈,睡房很暗,廳裡有幅牆是動土過 ? 抑或,那裡有水的東西要經常動 ? 如魚缸或水種植物之類 ?

只見客人點頭,說: “對呀,樓下是很舊式的五金鋪,經常有大型金屬切割小工程在做,所以嘈得很厲害。我睡房是永遠落廉的,因對面有一露體狂(!),所以是真的很暗…hmm…你說水的東西,又動土嗎嘛…其實是我家是中古式住宅,廳裡是有幅牆經常滲水,而我們每兩年都是做些工程把它修理一下。”

哦,占卜已把她家的情況透視得足夠了。按此卦象解,所占問的男生,很大機會是曾有婚約在身,而且此婚約是在內地的。雖則如此,但此約已變質,即是說此男生很快會變作單身。我跟客人說趕緊把握機會,此人是一名乖仔,有穩定入息,只是份人較古肅死板。不過,二三月便會真相大白,屆時再佈 “金裝桃花陣” ,好讓你快點修成正果吧。




祝大家 Merry Xma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