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龍年家居風水大作戰 - 簡易篇



上篇輕輕點述政府總部風水之後,估不到惹來FB 上的轉閱,其實此局尚有數道變化,但涉及深入的風水操作,有機會再與大家探討吧。

今天,不如跟大家說一下來年立春,西曆二月四日後家居風水上的吉凶。首先,根據古法秘傳,今年最若窗台或家中任何一隻窗,見銀行或珠寶行,是行財運的先兆,宜放錢罌於該位,可催動財氣。

第二,若家中大門附近有樹木或植物,是重大破財的先兆,必須移走。若有水種植物者,更應此數。若不能移走者,則應以紅布或紅利是封放植物之下。

第三, 睡房若有人民幣/錢罌/夾萬,是幸運得財的象徵,該些物件絕對不能減少。如人民幣不能用作花費,錢罌的錢不能使去,夾萬不能移走。因為這些是根據流年命盤的的擺法,無意中擺對了,就符合運數。這些是發善財的預兆,若把它移走掉,便如自斷經脈。

下一次再跟大家談辦公室的擺法。

(以上建議只適用於未有專業風水師堪察過的家居,或商鋪寫字樓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