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風水記

曾聽老前輩說,若一個人時來運到,無論放什麼東西,也會好像暗地裡符合風水的法則。又或如正在行運當中,所選之門向或坐向,也會碰巧開於當旺財星之門。

這裡案例於生活上極少發生,不過近來會一客。客人行運指數之高,令人不免口定目 瞠 。客人原職IT 職務,不需見客傾生意,只需朝九晚六。去年購得港島區某宅,找在下堪察。只見門開震宮,去年是流年煞星所到之處。但宅內財星強勁,如古宅賦所載: “一權得貴,羣魔懾服。” 只要稍作更改,佈下 “金裝財星” 局,便會釋放出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事隔一年,又夠鐘覆診,上門再堪察,只見客人自己買了些魚缸,又放了些植物等等,統統都恰巧地放在財星之處。如他不說是自己手痕亂放,根本會以為是有高手在旁指導。

只是大約一年的時間,客人現仍職 IT 管理員,但生財有道,去年此時只手持一個投資單位,但時至今天,手頭上已有超過十個單位在收租 (!)日間工作嘛,純粹過下日神而已。各位大可以說,去年市好,當然容易發達。但想深一層,身邊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 1 開 10 的效果 ? 有能力買一間住宅的人士,市場上大把,但有能力短時間把一變做十的,卻絕無僅有。

所謂宅運相配,客人命中滿盤金水相生,住宅風水極好。命與運的配合,再加上風水的力量,難怪佈局催財之後,儼如一位隱形小財主了。奇怪的是,在為此君看風水之前的兩天,於同區的一條街以外,又為另一女客看風水。坐向方位與本文主角不差太遠,但女客卻是敗運連連,命耶 ? 運耶 ?

下期再續。


**二零一二年命理研習班,於三四月間開課。對四柱八字有基本認識人士,歡迎電郵報名 randomdoor@gmail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