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六月生肖運程 - 蛇。馬。羊



肖蛇朋友本月運程會一般,除非生於嚴寒之時,才會大利轉工或尋找新的發展。本月的財運或人緣意運會好轉。大旺身處要於同事合作,或合資生意/銷售人士。夏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會明顯倒退,反而要小心官非投訴等事。應以大事為重,本月只宜多吃喝玩樂,或上課進修,可望把運氣提高。

愛情 -秋冬天出生者,此月會是甜蜜的月份,會遇上稱心的對象。春夏出生者,小心桃花三角戀,出牆越軌。

財運 -秋冬出生者鴻運當頭,春夏出生者只能斬手指戒賭。






肖馬朋友本月運程尚可,於十二生肖中,本月是最強運氣的生肖,尤其是寒冬的馬。本月無論財運,人緣或投資,或各種角度,都是運氣最高的位置。會帶旺朋友及家人,請適時積福行善。夏天出生人士者,運勢是十二生肖中,最差的生肖。一定會有是非/投訴/破財/血光之災,晚上九時前要回家中,否則災禍自招。本月諸事不宜。

愛情 -最宜大班朋友玩樂,自己會不知不覺受人歡迎。

財運 - 秋冬出生者財神送上門,春夏出生者門貼催命符。






肖羊朋友本月運程會一般,因為本身是太歲守命的關系,今年始終不會太差。若然差的話,只因大門開東南,或睡房東南有事。夏天出生者,小心此月會較多病痛。冬天出生者,此月只是合格而矣。對從事貿易物流,或金融行業,此月尚算可以。

愛情 -一池死水是最佳。

財運 -只求穩打穩紮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