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六月生肖運程 - 猴。雞。狗



肖猴的朋友本月運程會上落極大,不論生於春夏天或秋冬。首先本月的事業會極忙,忙則已是合格了,最壞打算是有些工作機會容易失去。本月是辛苦力量運,所有事情抱最壞打算便可以了。唯一苦中作樂者,是令自己不斷地忙,如閒時再盡量進修或運動,會帶來異想不到的機會。本月只宜多戴上假面具做人,仲要有甘假得甘假個隻,否則等鑊氣來訪。

愛情 -唯一受惠者,秋冬天出生的女性。所謂 “冤豬頭都有聞鼻菩薩” ,就算名字叫做 – “赤立角。西口欗面”,此月也勁多狂風浪蝶,任何男士不是失明的,也就會對你表示好感。夏天出生男性,此月會想跟女友分手或你會對她不好。夏天出生女性,此月可飛甩男友。秋冬出生男性,此月可以每三日換一次畫。

財運 -只有秋冬出生者最旺,拉長莊。其他人全部出沖或包艇跳海。



肖雞朋友本月運程一般,男女關系或事業會處於混亂狀態,只要忍耐一下就會雨過天清。此月以秋冬出生者佳,春夏出生者一般。夏天出生人士,尤其是女性,本月一字記之曰 : “金” 。大忌姓 “金” 的人士,尤其是客戶或上司,是本月之剋星,絕不好惹。夏天出生而本月身邊多 6或 7數字者,此月會惹禍上身,諸事不宜。唯一化解方法,早晚都洗澡一次,即每日兩次。

愛情 -秋冬出生者會遇上姻緣,但只怕是鏡花緣。春夏出生者只宜忍耐。

財運 - 秋冬出生者,最宜投資或做生意或轉職。春夏出生者,諸事不宜,否則災禍立見。



肖狗朋友本月運程大上大落,因為此月 “命合三方,恩仇相會”。 意思是,本月最好的開始或最壞的結果,會開始浮現,因果之數也。夏天出生者,此月會刑剋家中男性,或會被年長自己的男性所害,生活中多遇上九數者最憂,尤其是三。五。九之數,更是必有一劫。冬天出生者,此月反而非常順境,凡事順利且身手敏捷,機會終於找上門也,生活中遇四。九之數,是為上吉佳運。

愛情 - 秋冬出生之男性,此月最強之姻緣運,每三數天換畫也是尋常事。秋冬女性,此月必然多交際應酬,或社交圈擴張,從之認識新朋友仔,睇戲或直落或返教會誦經,任君選擇。春夏男性,此月把酒當歌,盡吐心中愁。春夏女性,宜做馴獸師。

財運 -秋冬人士,隨手一指,玻璃變鑽石。春夏人士,三更窮五更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