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六月生肖運程 - 豬。鼠。牛



肖豬的朋友本月運程不過不失,只是中游份子。主要是財務上的起落,如開支突然多了,或收入突然轉好了等等。先說秋冬出生人士,本月大旺進正偏財,此月有機會置業或開創業務或轉職,尤其是日常生活號碼是以六或八為主要數字。若號碼多二或五者,則大旺從事銷售或生意人士。生於春夏季者,此月只能破財應數,小心家中女性,尤其是本身已抱病在身,此月會有一關。門開東南或睡房於東南者,是黑仔達的朋友,以二或五為主要數字者,更忌探病問喪。

愛情 -唯一受惠者,秋冬天出生的男士,此月可以盡情追求對象,或隨意換畫。秋冬女性,會大旺身邊親密男性。春夏男性,此月會為女友破財。春夏女性,身邊男性事業會有危機。

財運 - 最佳良機,置業或買賣或交也可。春夏男性除外。



肖鼠朋友本月運程的上落,為十二生肖之最。最旺出門或轉工換樓,若想運氣提升,也要主動尋求出門機會,會帶來好運。秋冬出生者,此月運程最佳,尤其是若身邊有喜慶事者,此月更是無往而不利,最宜謀求新職或大旺交易買賣。相反,生於春夏者,此月若有任何新轉變,都是轉錯了。春夏者,轉職或換樓,若是換了更車水馬龍的鬧市,或近距離有醫院或醫療設施者,都是開始行敗運的預兆。

愛情 – 此月必會少見多離,或無故爭吵,各有因果。只有秋冬出生的男性,會獲得最後勝利。

財運 – 財運很強,秋春出生者,姓氏有木的部首,號碼有三或四數者,此月是財運強者。



肖牛的朋友,本月運程大致平穩。會遇上長輩貴人,如有長輩或上司找自己做事,會帶來異想不到的收獲。夏天出生者,此月只會不斷地忙,短期內都只是辛苦力量運。冬天出生者,此月有貴人關照,若沒有人關照的話,最宜自己主動為人幫手,此月行善必會有以倍計的善果回來。

愛情 – 最宜不變應萬變,有變亦非吉。

財運 - 大旺偏財,專攻投資或買賣,會殺出一條血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