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七月生肖運程 - 蛇。馬。羊



肖蛇朋友本月運程極好,會有強勁財運,留意是否有朋友邀請自己合資或做生意。此人特點必是家中多女性,或多年與母親相依為命。尤其是秋冬出生者,此月無論事業或財源會得到大力的擴張。春夏出生者,此月也不會太差,但絕不能借錢或投機,或購買金勞跑車之類的貴價貨,否則災禍自招。閱讀此文時,若窗外望海境或見水,又或見大自然景物,是運程更強更勁之兆。若望見垃圾車或回收事物,小災小難不遠矣。

愛情 –大旺細小身材之女性,於晚上求偶必定馬到功成。男性若今年曾爛牙或箍
牙或剝牙等等,此月姻緣極差。

財運 - 秋冬出生者,此月是財神上身。春夏出生者,此月弱極轉強。



肖馬朋友本月運程大吉,尤其是大旺家中有夾萬,或住所樓下有典當鋪頭/銀行之人士。春夏出生者平平,秋冬出生者吉中之吉。如手機號碼以九為主要數字者,此月最好多出門或多往喜慶場合,會帶來新的財源機會。春夏出生者,此月小心父親有病,運勢強中帶弱,如閱讀此文時,對上一個電話或之後一個電話是與女性談話,可消災求吉,長久的心願會很快達成。要是與男性談話,必會帶來短暫霉運。(不能預先夾定,必須純粹巧合)

愛情 -無論任何季節出生,此月也大旺姻緣。尤其是電話號碼以一或四為主要數字的人。

財運 -可以與嘗試與朋友合作,會帶來良好的機會。



肖羊的朋友本月運程普遍向下,除非與上司或長輩坐得很近,如房間的距離或辦事枱的距離,符合此數者,弱中轉強也。盛夏出生者,運程最差,遇病或可減災,但最忌夜歸或遠行。秋冬出生者,運勢或會急速轉態,由極好轉去極差,大忌轉工或搬屋,否則後果自負。家中多吸煙者,此月大忌,小心疾病或訴訟。

愛情 – 姻緣極差,只利單身人士。其餘小心吵架或分手,遇上心儀對象,對方一定是早已名花有主。

財運 -絕不宜投機或賭博,否則會有極級的損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