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七月生肖運程 - 豬。鼠。牛



運勢不佳,尤其是夏天出生者,只得秋冬尚可苟全。尤其是事業,此月轉工必有禍事跟來,不過若對上有家姐之人士,會有太常星守命,始終會扭轉乾坤。秋冬出生者,此月大旺轉動或搬屋搬鋪,會有奇遇,尤其是人緣及事業上的新發展。


愛情: 最好選擇相距較遠的對象。

財運 : 生於夏天,運勢不佳。其餘尚可。



此月運勢一般,會出現很多突如其來的開支,不過姓名中出現水字的部首,或家局辦公地點有見水之物,尚可有望扭轉。電話號碼多二五八之人士,此月小心多病痛,或突劂如其來的鑊氣。此月多肚痛胃痛之事,小心飲食,平時用兩部電話之人士為甚。


愛情: 此月大利結識新異性。

財運: 大忌投資,必會損手收場。



此月逢 “三刑” ,小心身邊肖羊的朋友或上司同事。尤以春夏出生者最易出事,秋冬者次之。春夏出生者此月不能夜歸,否則必會見鬼或被打劫,尤以家中神位安於西南方,或家裡宗教物件見窗有山的境象,女性尤令人堪憂。此月名為 “勾官月剋煞” ,必須小心留意,否則大難從天而降。秋冬者,此月必有機遇,宜多見年長自己十年或以上的師長,大旺事業或財運。

愛情: 女士會遇上目標,男命追求不會成功。

財運: 一字記之曰 ,碰不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