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12

來者吐真言,賣卜者開天眼

術數好玩之處,是占事過程中,偶有世事如棋局局新的效果。閒習各家之所長,更有如虎添翼之味道,如月光之下,手持一杯芬芳濃郁的Cabernet Sauvignon,再配以havana 的小雪茄吞雲吐霧,誠為一樂也。 最近習得一法,不妨與讀友分享。

昨日有熟客來占問,究竟新公司發展如何,會否賺得好的佣金 ?

搖出一手銅錢,嘿, 此乃空休之卦,問財皆空也。

“姑娘仔,此公司很有大陸味道啊,是在國內勢力大嗎 ? ” 我說。

姑娘客人不虞有此一問,點頭道: “對呀,總公司就在大陸。香港只是分枝。”

哦,那就易看了。

“這份工作人工不高,比你現在還要低一點,而且sales team 已很多人。Rite ? ” 我從容地說。

“對呀,就是已有二十多人呢。而且,公司注重佣金,所以底薪就差 d 啦” 客人爽快地說。

“哦。那就不用去了。卦象所記載的與你所說的,也是很接近了。此卦是財絕之意,你過去了,是一。定。不。會。搵。到。錢。”我一字一頓地說,始終大方地說出殘酷的現實,較口甜舌滑地吹噓個假夢想,才是真正的趨吉避凶。

姑娘仔一臉失望,轉了話題說,: “那我姻緣又怎樣 ? ”

唉喲,姑娘仔以為今云是占卜自助餐,大問特問,理應逐個問題收費才是。不過,一來熟客乃衣食父母,二來最近秘練 “古法陰陽數” ,正好伺機試演一遍。

“唔,你上次見男友係幾時 ? ” 我道,凡此 “陰陽數” 演練,來者必須隨意口吐一個數字。

“哦,今日三點囉” ,客人說,那就是以 “申時” 為演數了。

只見盤式排開,七旬見六空,初傳日剋,定是如此這般了。

“小姑娘,你第一次見男友,是相識於晚上。” 我問了一個古怪的問題。

“係呀 ! ” 客人料不到有此一問,爽快地說。

“第二,他住的地方,附近是近海的。而且,你跟他一起後不久,他的生意及財運,已是江河日下,一天比一天
差了” 我說。

只見姑娘滿臉詫異,猛地點頭,料不到口吐一字,得出的數理已是繪形繪色。

占問姻緣時,沒有用銅錢龜殼,更不知其男友姓氏,也沒有叫其默唸心中所想。只叫其吐出一個字,已略見奇效,真是超額完成了。 “古法陰陽數” ,是道家師兄於深夜向我傳授,只教了起盤的方法便叫我自己去練了。即是等如今晚用兩個鐘教你24個英文字母,便叫你聽晚飛去美國同鬼佬開會。起盤第一句口訣云: “但教掌中藏真訣,金口斷事永無假 ”,也就是整套心法的重點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