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占卜聖手 (上)


最近會客,遇上一名讀醫學的女生,見其年紀輕輕,理應該沒有什麼煩事吧?可能一心打算來見識一下,付出三數百娛樂費,看看這位師父仔是否如介紹人所說的一樣靈驗吧 ?

早兩星期已為占算過,過程我也悉數忘了。怎料,最近竟然卻接二連三的,一個接一個來問卜。大多數於告辭的時候,不約而同的說是醫科女生轉介而來。通常這種 一膽拖幾腳 的情況,去到第三位訪客便會失靈了。豈料今次去到了第 N 位,仍然交出合格的表現。

其中一位可能沒料到占卜的細微之處吧,於占算期間大叫:  “無錯你講得啱,真係好靈。我男友就係細我小小,三個月之嘛。我暗自偷笑,心道: “這下散手是三腳貓功夫而已,甘就叫真係好靈….” 心念一動,想起 真係好靈這四個字,出自客人之口其實是讚賞之言。站在從事星相行業的角度來說,令我也覺得 真係好靈的大師父,三隻手指數得哂。但是令我覺得超凡入聖的,卻只有一位,他的故事卻只出現在一本已失落的經書裡。

現已深夜了,明天待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