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贈送流年運程書 (Android版)




去年出了一份運程書,個人覺得內頁設計做個非常出色,但可惜當中有些月份出現錯漏,導致被很多讀友怒X。當時非常業務趕急,不能抽空補回錯處,所以反應也不見得十分好。最好的反而是2011 年那份,編曲作詞主唱執導自己一手包辦,全文零錯漏,反應被我想像中好百倍。當然,那年剛搬去太子執業,新地方第一年的風水效應當然特別淩厲。 

今年的運程書,很慶幸自己有兩位好友義助,自動請纓負責設計與出app 的部份。兩位仁兄相識日子尚淺,但一股熱血心腸教人感動,當然佢出鼓油,我就要出雞。大家分頭搞完之後,事後少不免要預備大量佳餚烈酒,以謝義助之德。現在Android 版已預備好了,各位galaxy 用戶得閒大可下載,希望當你搭車或等人食飯,又或等車開會嗑睡有樣野醒醒神。  iphone 版基本上已出,但係某生肖有一個bug ,暫不建議下載,搞掂後另文公佈。PDF 版最快也會面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