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仔死仔還在


從事命相行業三幾年,今年這個月是近年來最忙的一次。因為客人來算流年,大多是放工後到訪,故此很多次也要晚上11 時多才有 晚飯吃。所以,莫講話寫blog, 就算廁所都吾鬼得閒去。

云云多個客人之中,卻有一個頗值一記。

話說有一名女客,差不多整年沒有來相,某日突然打來,說有急事要辦甘話。約好時間,客人依時到達,說去年來批流年,大致上都對了。真的有姻緣出現,但是結局卻不是太好。

批章裡提到,此命於某年某月必定會遇上姻緣,但必須小心。小心何事 ? 卻沒有寫上,時神到了自己卻清楚不過。原來客人於該月結識一名專業人士,此君每月薪金逾六位數。起初兩人還過得可以,但後期客人有感激情不再,毅然提出分手。

誰不知分手之時,此男士卻大失方寸,甚至神智開始不清醒,於語言上對客人不斷攻擊。為求復合,無所不用其極,幸好只限於言語上及精神上,只務求留住客人的心。客人怕男友會真的做些瘋癲事來,故只能委屈求存,暫時答允拖住先。

於是,客人打電話來預約,就是想知道有否方法把此煩人擊退。聞得此案難不似難,易不似易,便着其把家居圖則帶來,好讓在下佈局施法。量度好方位,只見流年東南方災星,遇上本宮桃花剋合,故有此輕微 桃花劫。只要稍稍施術,把此災星合住,便可以減輕桃花問題,不必要的桃花自會散去。

佈局兩星期後,客人又再打來,說又要預約來問相。我唯唯諾諾說出一個預約時間,放下來電話皺起眉頭,因佈局後曾占一課,大意是佈局後會揮發效力,何以又會短期再來 ? 心下前後思索,百思不得其解,漸漸也就算數了。

客人再度來相,碰巧當日來客不絕,由上午會見預約客人一直至太陽下山。女客一直守候於門外,直至最後終於到她問事了。原來,客人說佈局後不久,男友果然開始冷靜下來,並且逐漸來電少了。到了最後,男友更說此情不再,勿再累大家青春云云。

客人說到這裡,低聲道: “現在沒有他來煩我,我反而覺得茫然若失。好像心窩裡缺少了一塊肉,好像天地之間也沒有屬於我的事了。師父師父,請問你能否把法術倒行逆施 ? 把他重新召回到我身邊 ? 我很懷念那個每天會想念我幾遍的傻孩子。說到這裡,客人的臉龐已見一滴一滴的淚珠,靜靜的沿著輪廓滑到下巴裡去。
聽到這裡我不禁啞然失笑,小時有讀過 國亂思良將,家貧思賢妻。今夕為人家擺了幾道風水,卻令客人 有仔吾溫仔,無仔思舊仔。今次真是執業以來,擺風水達到了目的,卻也被客人所抱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