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8, 2013

生死有命 (上)


 幾個月之前,曾參與了一場婚宴,主人家是幼稚園同學。沒有聯絡廿幾三十多年,突然收到喜帖的原因只是三姨婆跟其母有來往,大範圍擺酒想起請我去湊熱鬧。當日飲宴散席後,跟他很自然也就沒有再來往了。

七日前,同學仔突然whatsapp,說有急事找姨婆,原因是其母突然昏迷入院。

看到這個訊息,我即時打了電話過去,問他詳細情況,他說媽媽飲茶途中昏倒了,不醒人事,現在醫院昏迷當中。醫生說心臟有問題,因曾停頓了心跳一段時間 (少於十分鐘),現在仍然是危險的階段。

說到底是一場相識,立即想起法門裡有 起死回生大法,此法來源已久不可考,但曾於師門之中廣傳,屢有應驗奇效。對上一次施展此術,是某名演唱家於外國行山失蹤五天,其家屬先往某宗教道場占問,得出占文是失蹤者現已獲救,只是暫於山中小屋歇息一下。

過了幾日仍然音訊全無,輾轉找了在下占算一番,我當時搖出 不歸課,卦象是說陰陽相隔了。我直言結果,但堅持作法,否則再抌誤下去,連屍首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其家屬雖然不信搖卦的結果,同意於宅中佈下機宜求助。不出廿四小時,外國警方果然尋回屍首。

所謂 起死回生 就是已故者必然把屍首都尋回來,仍然在生者則可脫離險境,我隨即於電話裡教他如此這般,且看如何反應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太眼訓,下回再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