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奇門吉格屢建奇功

久不久提過風水的佈局,如果佈局得宜,會得出令人喜出望外的結果。大前題是,命理上也要配合得宜,例如從事生意者佈財局,大運和流年的運程不能太差,否則求財效果不過爾爾。如果流年和大運不好,佈下風水局主要避去不必要的災難,如破財和突發的災病,經已是謝天謝地了。

很多人以為,風水其實只是這裡放一杯水,那邊放一塊紅地氈和音樂盒就大功告成。其實,如果佈局要見效的話,必需對 ” “” “,三者的配合絲毫不誤,才可以得出滿意效果。” “” “三項,其實就是指風水物的形意, 理氣和數理。

佈好了風水後,很多人以為一勞永逸,其實還有數項變化可以玩的。例如擇吉日吉時求財,又或運用 奇門出行法,可以運程提昇至最高點。 奇門遁甲是一項非常厲害的術數,因為除了算命占卜,還可以佈局催吉,大前提是必需要摸清內裡的技巧。因為奇門求吉的範圍裡,有分 金局” “土局” “水局,三者都是在一定的條件下才可以運用。我辦公室一直是佈三元搶運局,某日手癢排起奇門格局,然後依計出門行事,三日內果然無端端客似雲來。夏天一向是較靜的季節,但某晚突然三小時內九位客人排隊占卜算命,收工時差點不支倒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