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虎、兔生肖催財法


屬虎、兔本身是屬木,先天性是木生火,大旺要會客或傾生意的職務。但今年坐冷板凳的機會較多,如果要催動財氣,必需加強火的原素。如果想增加客戶緣,用一個帶金屬邊框的銀包。如果想增加財運,則用啡色的。兩者相加起來,就是一個啡色而且有金屬或銀邊的銀包,就可以把財氣打通了,財源自然滾滾來。

步驟一:

先要用一個銀包,內裡放 兩張 紅色鈔票(假設是韓圜),然後再加 七張 另一國家的紅色鈔票 (假設是港幣或人民幣),這個做法是運用一個藥引,去催動起偏財和橫財。

這幾張鈔票的組合大旺與人合作,或從事團隊營運之人。尤其是收入浮動人士,此法必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益。

步驟二:

如果想這幾道 “財神符” 發揮得更快更勁,最好選擇一間中小型的兌換店,請店員為自己換錢,然後放入銀包。中小型的兌換店多數是較聚財,而且鈔票的源頭是正偏齊備,可謂四方財。這樣把旺氣交進錢包,就會比起自己左手交右手來得更應驗。

步驟三:

財神出現了,財氣也幫你打進了,最後就是把財氣直接動起來。把這幾張鈔票,帶在身上 (但先不要放入銀包) 往火土旺的地方吸財氣,逗留五至十分鐘,例如是火鍋店或燒烤店,如可以的話,埋單的時候,把兌換好的鈔票拿出來數一下。道理是火土財氣的元素都集齊了,要令它們和自己都融匯聚氣,就可以立即啟動了。

注意:

必需留意,已收好的鈔票絕不能使用,如非常情況下使用了,必須一個時辰內放回,即是兩小時內,否則必然前功盡廢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在找換店換錢後,如果直接去火鍋店,那那些外幣應該帶在身上,還是放入銀包?

m said...

周師傅 坐等肖豬人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