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14

姻緣和合



和合法,簡單來說是把一段姻緣,從分手危機挽回到穩定階段。有點似汽車維修,把就快斷開了關節,從新縫補一下,能繼續走下去。

坊間裡和合的法門很多,大多數以法科 (即道術) 為主,施術者經過一連串的程序,只要神明許可,成功機會就大大提高。何謂神明許可 ? 因為施術者的和合程序,可能要使用符咒,可能要稟啟神明,目的是借助神明的力量,去為善信達成心願。

在法科道術的角度來說,除了有些情況也是神仙難救。善信去求助於神明,必須要有一個清晰觀念,就是憑什麼去求助。生病去看診所醫生,因為付了診金購買醫治的服務,醫生受過認可的專業訓練,所以藥方會把病治好。遇上重大的難關,有些人會向上帝祈禱。天父明言以無私的愛,不論是什麼身份,只要來求助,就會得到神的照顧。

道術沒有說明自己是偉大的愛,風水也沒有說自己是無條件的幫助,但為甚麼有些情況會work ? 說穿了,其實是因為宇宙萬物五行之間,在金木水火土的特性之下,原來有些秘方是專門針解決姻緣困難的。所以,只要找出適合的秘方就可以了。


除了道家之外,風水上也有一些方法是針對和合而施術的。尤其是當一間房子發生問題時,原局家運和流年風水運是意想不到的吻合。所以,有些人以為家宅只需搬入時看一次,就可安枕無憂。其實不然,因為當發生事故時,每每是急促得兵敗如山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