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15

八年

停了update這裡大半年,看到仍存在每天大概10 零個hit rate, 由當初非常熱衷寫blog 到今天差點忘了 log-in password。時間過得極快,零七年都現在都八年矣。

昨晚一位女士於手機運程app 聯絡我,說當時她是看blog 來找我算命,正確來說是電話算命,因為那時我沒有能力租辦公室會客,也沒有膽量與人面談。到了今天,她已生了一個女兒,過着幸福少奶奶的生活。

然而,從算命的角度,八至十年只是一個很短的時間,一個人的吉凶成敗,並不能單從八至十年就可以左右。單從八字計算,每一個運管十年,即是說無論是龍或蟲,運過了就會從新依五行所計。

這個網頁的八年之中,經歷過無數奇異個案,首選最奇一案,是某年收到一個電郵。來信說想問自身命數,但不能電話或會面相談,只需要我電郵回覆就可以了。

我覆了一個價錢,對方轉帳匯款,我就開始回信。對方看完後,沒有說靈驗否,此事也就此完結。

我起始以為,此人極可能是社會上的名人,基於身份理由不方便面談或電話對話。又有想過,此人莫非來自往生極樂界 ? 不過,既然沒有下聞,我也就不再打擾了。

某天出外晚飯,隔鄰一桌坐滿了人,眾人一聲不響,卻又動作連連,原來是一班聾啞食客。我忽地大悟,該客應是此類人士,可能想來算一下是否天意如此,抑或命數整定。我隨即慚愧不已,因當時好應看清楚其疾厄星,是否有明顯訊號。既然批章裡我沒有推算出其缺陷之處,就已夠打爛招牌,人家沒有來信痛斥真夠厚道。

如是者又過了大半年(或一年,忘了實際時間),某日一位女士來相問卜。講完占卜之事,收錢謝客,客人付鈔之際,說之前發電郵問事都算對了,所以就來占問一下前程如何。

原來她就是當天電郵問事的客人,那時她選擇只用文字來往,只是一時害羞,怕與陌生人對話而已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師傅可以寫多D! 我係呢個blog既fans ^_^
就算呢度唔update, 都希望可以係FB post下野!

BIG BOY BIG KID said...

写得很够味道, 恳请继续多写,有振奋人心之效也,谢谢。

继续努力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