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15

六月生肖 (豬鼠牛) 運程 和催財大法



肖豬

男性

本月事業星高照,會忙得不可開交,大多徒勞無功,只是名大於利。本月可試求職或轉動,會有一些新氣象。如要加強貴人運或財運,最宜下午一時至三時,於銀行或提款機裡,提取八張 $100元鈔票,放於銀包內最少三星期,可有望運程好轉。

女性

本月桃花大旺,但可能只是曇花一現,留意會出現一些年紀與自己不登對的男士。例如年長自己三至五年以上,或年輕自己一點的人。請留意,此月不利長遠發展,但如要加強姻緣運勢,最宜於睡房或家宅西南方,於晚上九時至十一時,放置九支真花,最少三星期。

肖鼠

男性

本月是年月相沖,不利太多轉變,例如轉工或搬屋等等,投病問喪也不宜。小心因變而錯,作出了錯誤的選擇,因為是先成後敗的格局。最宜進修或做大量運動,可以轉化為正面的氣牆。最佳方法,多於晚上游泳或參與和水有關的運動,會加強自身運。

女性

本月是最不利姻緣的月份,小心出現男女之間的問題。如現時單身小心會出現桃花債或爛桃花,如長久已婚者,此月不利另一半。如要化解此月之不濟,最宜出門以應驗沖應之數。



 肖牛

男性

此月有貴人星高照,大利求職或財利,如要找他人合作,此月最佳。留意他人介紹的機會,很多可能涉及三方合作的可能性。如要增強貴人運,可於銀包內,長期放九張一百元鈔票,最好從銀行或提款機提取。

女性


此月大旺一拍即合之事,姻緣路上會容易出現合心意的對象。如已有一直在洽談的對象 / 工作機會 / 財利,都會得到滿意的發展,尤其是已面臨最後直路的階段。如要增強運勢,此月可於家宅或睡方的南方放一個錢箱,內裡需放88個錢幣,會帶來強勁運勢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開心見到師傅又再寫呢類文益大家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