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15

試解 - 蘇大師的股市預測


股市自從四月至七月的大浪後,市場最近好像又吹起一股怪風。細心的網民發現,術數家蘇大師早於年初時已天機盡洩,為股民寫下明燈時間表,分別是西曆的五月六日,和八月八日。

如果識曉少少八字的原理,要明此數其實不難。蘇大師的依據,其實是指香港立春八字,即西曆二月四日踏入羊年的時辰。

時日月年

甲辛戊乙
午亥寅未

五月六日,是為 辛巳月,是二月四日 (辛亥) 的沖日,即是該月星沖擊立春之日,當然會有問題。

然後是八月八日,即 甲申 月,該月星是立春日的財星,但今次月星的腳部卻沖擊立春日的財,術語上是指 - 地支沖財,當然又是時間沽貨了。

雖則如此,但我認為今年月份之中,八月至十一月 (即甲申至丁亥),市場都會開始收復失地。尤其是 10 月丙戌月,必是最強之勢。原因是,當市場每遇上連續性的木火土月份或年份,都會出現可觀的浪花。參考沙士後三年的市場表現,木年> 火年 > 土年, 都是這樣的變化。


雖然有蘇大師的無敵貼士,加上我這個小小窮相士的解讀,其實並未夠籌碼去贏錢。個人的入市技巧,或落場炒賣的心理質數,才是致勝的關鍵卡口。如果火候未夠,過度亢奮的在高位追貨,慘而做蟹的話,真是神仙難救了。

Tuesday, August 4, 2015

八月生肖運程





踏入此月為 機陰雙逢,對從事會計、管理往來帳目、金融相關行業者,本月會大旺。留意此月可能會出門,家宅或公司會有變數。月令相沖,除了事業之外,提防姻緣會有變數,而自己是失敗的一方。

改運方法 - 於家宅或公司坐位的東方,放水種植物,可以加強自身運勢。



此月是七殺月令,會有非常進取的機遇,最宜多參與社交活動,會認識一些貴人。如本月遇上機會,要主動出擊,尤其是事業星或姻緣星此月會有動象。提防家人健康,此月不利家宅女生,尤其是女長輩。此月不宜出門或搬動,否則會帶來大麻煩。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一張不會使用的大面額鈔票,會增強財運



此月忌星入命,容易會遇上小人惹禍,又或諸事不順。最忌單獨夜歸,或離港遠行,不宜攀山涉水。最宜於陽光下做出汗運動,會帶來好運。本月財運尚可,但小心會先成後敗,初嚐甜頭後會有帶來惡果,只宜小注入場。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九張不會用的鈔票,或紅色利是封會加強運勢。



此月驛馬入命,多數會盡情享樂遊玩,多於決心做事。故此本月大旺桃花,留意可能會出現爛桃花,男女關系不宜複雜。本月事業運尚可,但小心姻緣會有煩惱。

改運方法 - 放家宅或公司坐位的西方,放一個與蛇有關的擺設,可加強運勢。


本月為祿星坐命,是會出現財利之事,大旺商洽、求財、見工營商之事。另外,如需要加強成事的機會,本月可多點出門,會加強驛馬財的意思。留意姻緣星會出現波動,小心出現感情煩惱。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四張不會用的紅色鈔票,或紅色利是卦會加強運勢。



本月科星入命,會出現很多商談機會,但留意大多數都是名大於利,只能當是一個種因的機會。尤其是與本行沒有特別關系的機會,本月應該去嘗試爭取,會有長遠的成果。留意家居或家家宅人丁,本月可能會有煩事。

改運方法 -於家宅或公司坐位的北方,放一盒硬弊,合共大約五十元,可以加強自身運。



本權星坐命,會出現身心疲乏的境況,尤其是荷包出血。事業星與財星並行於命宮,但小心左手來右手去。本月最宜休養生息或多上興趣班,會有助平衡心境。最宜小心因小失大,小心財損問題,會大意失荊州。

改運方法 -於家宅或公司坐位的西南方,放一支大型礦泉水,可以加強自身運。




本月命宮旺勢,最宜勇往開拓,會有不錯收鑊。長輩貴人運有轉變,留意一些新識的貴人會照射自己的運勢。但同時要提防,本身舊有的貴人,會與自己發生誤會,自己最宜忍讓。留意新機會湧現,可試把握。
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八張不會用的紅色鈔票,或紅色利是封會加強運勢。



本月忌星湧現,絕對不宜旅行或外遊,否則必然會發生大問題。尤其忌單獨夜歸,或參與危險運動,必有一失。較好的運勢,會出現於財帛宮,可能會有額外收入,例如外快或偏財運暴起。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六張不會用的鈔票,或金色利是封會加強運勢。



本月長輩星大旺,最宜參與朋輩聚會,和留意一些貴人出現的機會。會有別人主動關照自己大利創業或商洽財利或轉職等事。如想加強貴人運,可以多一點出門遠行,會有改善運情之效。留意事業上的發展,可能正職會有點偏離。
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四張不會用的鈔票,會加強運勢。



本月財星大旺,最宜多點出門或多見新朋友,留意一些財利出現的機會。會有賺快錢或商談合作等事。如想加強貴人運,可以多一點出門遠行,會有改善運情之效。留意事業上的發展,可能正職會有點偏離。


改運方法 -於家宅或公司坐位的前方,放一隻銅馬,會加強運勢。



本月將星相助,意思是指會成為別人的貴人,很多人會向你求助,最宜提供恊助,會有種下成功的遠因。留意忌星於家宅星,小心家人身體會有問題,又或會出現人丁不和之事。事業上有變數,提防被人背後放箭。
改運方法 -於銀包內,長期放六張不會用的鈔票,會加強運勢。